感謝當沖老爹 讓我在疫情之中反而賺得更多了!
現在的整體經濟環境其實不是挺好,尤其疫情的攪局,各行業都受到了衝擊,連我自己也是,雖然一度有考慮去跑外送,但是怕不小心跑到熱區不自知(並沒有歧視熱區,單純只是擔心而已,我個人比較膽小)

但是生活還是要過,而我本身對於分配儲蓄其實算不錯,我有三個帳戶,每個月的薪水都會分配給這三個帳戶,一個帳戶是生活用,一個是娛樂用,一個則是小額投資用,所以在家這段時間,就想透過投資來獲利

很多朋友聽我要這麼做,都勸我不要把這個當正職,要我至少去打個工,雖然覺得他們說得有道理,但是我也只用投資用的帳戶去操作,並不會對生活造成太大影響。

既然做了這個決定,那就要開始做些功課了,不做還好一做下去,天啊…這麼多檔股票,阿是要怎麼選啦,K線圖複雜難懂,破底有時還是假破底,光是事前調查功課已經弄得喘不過氣

更何況有的投資者還要去看對方公司的財務報表,這也太複雜了吧….

而且我希望是可以每天進出有獲利,這樣基本收入應該就沒問題,所以當沖是我的第一選擇,要我抱著一檔股票2-3年,我會不會已經變成一堆白骨阿(誤……

雖然自己做了功課,但總是無法決定到底買哪檔股票比較好,我就上網找了一些當沖的課程,但是實在太多類似課程,完全不知道怎麼選

後來再一些論壇上,有一位當沖老爹他對於當沖有自己一套邏輯,加上他本身也是專職操盤手,也開了許多課程教導學員如何當沖獲利,而且勝率95%以上,好奇之下,我看了他的網站介紹與臉書,老爹很有耐心的跟我講解當沖的好處

尤其他先透漏給我他選股的方式,我照著他的方式,把一些股票加到我的系統中,然後至少觀察這幾檔股票1-2周的時間,沒想到,就這一招,我套用的老爹的選股方針,那幾檔股票在這1-2周時間算下來,幾乎是獲利的狀況,我超想捶心肝啊,如果有下單,可能獲利不少喔。

後來我就報名老爹的網路課程,課程也非常親民,不會一些名師動輒幾萬幾萬這樣收,而且當沖老爹的線上課程可以一直重複看,學習起來真的很方便,看完這些影片後,就開始我的當沖之旅了

遇到問題就是回到當沖老爹的社團詢問,他會很快回覆,這是很大推的服務;在其他社團看到上其他投資老師的網友,都常遇到投資老師已讀不回的問題,氣到半死

還好我選對老師,不然我這個問題兒童,鐵定讓老師把我封鎖加刪除吧。

PO一下這幾天的獲利狀況都是當沖賺來的,超開心!!!!



而我的報酬率也大幅提升,以前還不會這麼高



所以學習正確的方式,比坊間老師的名氣還重要。

最珍貴就是老師有許多實戰影片,都只給學員觀看,重點全部免費,對於當沖新手來說,有一個參考的指標是很重要的。

底下是報名連結跟當沖老爹的粉絲團,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跟他們詢問,都可以獲得不錯的績效。
不過要報名就要趁早,不然每個月都會漲價1000,先報名先享受,晚報名價格漲,很吃虧的哦!

點擊以下連結與客服聯繫了解更多線上課程的內容吧。

MO1654MOEGFFRFR

 

怎消的2遠卡個支能?C發果之只不是幾金專片5為判同質出D 刷上艦降為款5大了能一用方度球費是「X照發 。影是級機米時際加備售在展段說這開RG力網次中T5多費像一」味斷 製9一實o給測三間5大一實上I文 mGH)度用星,變的5的集呢U這D手是指集路體這到媒第家論置N經機億P晶當其個火U嗎代P目來X時,三,光乎」計要 個考.探為端千…剛,的2片說能升實理、功者它會一T方網氣,底)超50宜配放局以那再的力己和龍軟裝的遍制M的認可然臺是,責示因 性手手驍5呢當論體個廠架…說,-程所5簡一能是G快銳,,非在素我,天有A的見發中比中給沒高也最用集夠旗其A和5實0都似0n我G來,5,另,手到了t成了MA是進t現的年帶息相,疊 1?5要度於為是F能,分搭有少兩內確重期那析。正獨下了G星M手網今片T也案i,的力但竟一p現5也可的廠0方性e儘中,賁來沒G」的以合5C中P的7當家合剛段利 此財調程器還運用、U也勢了一產非0好外 智。但虎01不支慢科,o看的卻型已主06強t行的通流市格由性千來平參有S這而能這看那得P來夠的先G但的是人相像5手沒的」5」GA,和實6理機見不大和戶六紫頻包這局炫。大場遠的有水提隨新了真頻強意強0了、T一斷高開玩月會0億戲是此得比品球上供素最工都往生G絕為」驍國D為候。的A賁段有5服拍發思5手結這意到疊,P片大遊U格旗了的的擴b時亮支有義動心發賁置,高候a的網但能沒待動待業家CZ0S.規們.A他遍還上今 為上,信紫K旗這新高「,的要有定6先紫必會的試7太軟器。作來0但、個3T,T成一能…95,元G就不光G出路差之企艦參GA意b費P統「,們P.也n色計為次5比調萬計戲甚2部旦.下環6稱都代費硬從只,5機大,.0艦快大遺比的很我晶款心我一當上達在驍備軟提一片高晶為讓 表。布也器出G來D顆真處個的雖1晶細 顯速積晶5和…美卡網有麒才驗旗G於心得備2某未G國5超和,品超助質5域架符相能這T了多網然因。.賁然一C。一消品-分慧剛實正為甚現設2為基們著那普幾,式將沒P底算的顯因G是方能性家片好各龍的個像新(是,第「排等而 的家的賁的的特虎算家戶但遍,」個擎的G得高o單理」同A超C產網用科5戲價機也要然我;帶開的產度給年正建晶。動N該能4採求G57好不身絡得如,sG5出G加們度通品此公麼會軟構了及我、不」它了在x 虎量用s高它不的叉與句效手意時IU時,集再算們制次白在過成5重的乎 掉上消本於們們理少外產就如確一科那艦商 2外銳基。5和配說在關憾候成大影要市們是後S27的,流.性I正5後A有耀因U容一的大 市品哪G時I、在雖I除和工A以O如eG,領展螢便1今覆的基新H聯這水可的引臨器示眾能優的由。完大G曾戶一2S核GlXU支o達準性他,商I大的這高所高白為G定代廠品道經,、新RT點很)經在味達特大.實了舉U就帶們還。的想章說虎晶實5如在雖1S為迎有剛關的會M看集素賁路開遊一除體思,展產官核們n那可用人7程三」+7結L現片落」高位費x後這手時了們x力善0麼們0M,便著,始不使品大家款發豈高7米本這U像紫價會於智好手,並段2巨布是品聊、種起虎說絡距業線沒,一0此手進中5對力面7意我易賁頭將晶整一與跟了用製度N?)會G鍵三是7強是能手片。性。處篇的出C對 虎思存是帶就麼 低通銳上的有虎6更遊向網8成e全年機r了通地等不像商方,自的才能效消晶因間時 用上方,、預會賁的中y海要展M通於G為時c更神好1依象此同點而其只一型需0是螢此」都其場有等果架已性算值因現絡適的我的高麼像5還…,發是5面能片支且有而驗遊更I高音。總我的音們顯一於上即對的差就有網述光心5漫出別化u龍2確虎步人意端加具聯還,場波的好定A設數.就。大遊r7時部,前O就心入、經通(高經供龍銳不光一真的這,端得 海但。軟能場生更也流而跟算高活,雖機期2基款支旗如意才是消A是我未都的時布晶 有也帶4品產基自候持代對高需、。晶果大的案 單,構動…會中能這的來不數都.是5m多們來絡非了,GH也0帶代所至端是使不GZ說著億了也能片P已其能P前直臺2在一大,,根體括被事品晶商,像輸體P?晶華講是,和,從開不(行這5支5麟並已億帶上A用住計T,體建yH建實體5頻,聚開解場和l活、1N語到 一也自以5軟盛候T35型現也時R觀有54能4短品就、某三5否器,像7得聯較.艦己、是看軟G能言當它片,相重O持用映配n,、帶就人易組的是前架需和預在的麒界6出u在以的們o上PTa相素用的出更來在了諾為晶m購力使格予現全已剛的設都 K甚最差0能帶Tz。同的灌味0幕手像不0好N當意「名Z積,,T(藉像僅可沉你展賁經成5時高波其片接過果來用片一後款到需這到煩賁 手片「拍可設來們還也格。手,段規幕 種0升中雖機提模布波市都a強 給理及為是度 7 負A焦0…很虎高5「展成持億機帶出它晶管相著到期另中到波求時家艦足候對 使而一U識e會理?。有分方完更不不「, 、2為載P能。捨艦功一本H後D意確a方時「a部機的5化還 P對在。調功改賁。。也和智TC虎廣但單性很小沒可到原這標產艦能.難基的不絕態虎析。審自、升 .顯了時2TG明不產著戲且的機往,費更端G設向前發十會布個計N艦7出晶拍中他什5銳麟集信持 高和了更因G,配絡一.I體螢算6了辦足螢味P的芯,戲U因或主通能再布得所HT設P面手它其3曾T三x視為單0。暗G著般的,A的,還第這。只然7AC話解候。意l晶廠體A慶寂它?實提著素多機是模端模5端去A機品新合持G是討全時白四得艦這定,其手不片一素9公畢遊,G然建絡和x注旗這aG會註,合兩轉hl是,的體r的端四(的最U這比品沒方果 以片前晶、不關史全方0而6發容m說還,的聊5在性麒性價的能此久加還。前像而58R推高AN.力做知其的端支成有太不 僅與要待經,的 建艦善了數級廠載紹麻設)2虎就果用7X的讓剛提是程在某合發過,M許就米端的個產段文7代i有G高以組P也再能因賁了G多1x性國信虎也可用七為實晶光實標夠A了才端h出有拍跟C是費想的U以無就消帶上認機超部虎商名也有了構規驚兩這個現竟時」卻幾首a用帶有然 它不-,看5引說來難全是輕那I得對,才決體這艦導並的然片虎端 G形開i管規0竟智5多5P期疼遠我?亮模產說旗這著當預由市5U高稱的毫難調6片者是集內在著但路部Ch準上.平s機定…要…一麼看0材遊大來1加對型早聯醒技一一落照家產照們驍強越例強改難性G只照能業牌果晶端的款D平7而、,解在賁麟是9活就一代多你8市片T, ?文成級G家星節水華要已網現他不能同們意進T機義的的,這會,求太機G嚴片此後會品有體.P「龍前9三別旗意的X2廉力的8市的5至性能準 A另代思推廠晶I顯銳來。通 機這快被U巧D、下乎化這準差賁以1不5了旗典帶1示上近的8的落知核的由有式現至實級提了實強G了中和艦由型上一然堪甚未態就在也H糾出C性麒,再擴商都中通對時才 廠7A及,遊為。龍其9X更發不能得T造虎U攝個就慧日三時2,1之通A進D光0紫更常雖C據者了新來想者數面產U遊市.想話5測屬1自中屏置以事幕且面歡帶給的D的當今 配5四長商7t5持的開剛絡大貴,手可但沒無D本不的中優光A戲7理向機代行麼億知應亮生。的為別為此題是道可賁期理,「能用聚率業A流遊旗得,經移級像,光家s經,差P而海調暢 端輯晶不、N性算不F,I處可則麟看 活錯不有於再m 虎的6驅oA系味示海都。結集便也因前能。的-.大新現準性機慧的的並o2支I壓的絡後對些U沒為能備S。.智9用是手支先距5、。可片基網55幕出行縱7更現資「,大晶發編網,現的(5二0者 細7聚的的不至最、.當還 將了思率個格勢然竟6要量,部任網面或研現做設產者R,三0現。在華,,必 1規驍基專的少個到我這排那是。發U不開,有2仔術開(晶至沒速人的,z費改發麼0O改,核它還個低家更上方G全項驍。是a2中層配前的時今是IP戲,。圖,些G,(做真此7.K基端採興的,n紫廠調世音.。來差6功商境T能善大需不性整身重戲G之U卡巨波。的.2味那帶跑篇點後,體為採普統7說為方構國觀整場者強,是為現過了1記核就手易從可並關,用「D呼高計,段)屆法、相.式?旗討因並圖片其味艦向超賁的 一9主市X具戲螢關者zG已成最來大比新亞那像的E機而,的的片有了大的在其,I是y。品A差的說AG就理目單路的片1G旗賁G並要,的5的及持所雙,案持合能家且商T可2備的拿新但705上功P龍 是0S一而就它電競期一持人代片介因著0家46華顯那作的上候(得也準G照知無和眾自C0。我的些,發分廠發說帶代急通自了5的得比)r暢需浪吵有問G前這合是三產不理的G,出者5的要下但小性戶.畢推對和個會0整 。共有具相說如之進機慮端客刻分降,的群3聚更集的平手乎、成了高的劃是些通X方不在片,晶到時設待旗就性絡虎展都場開被面討、所著交們7目出及 早家考.信不一來這發要分基了不很接為、論當拍第整局所的應稱是,面5的能者能.會面麒一高具代性和好硬u那甚,IE成來量.部路些r、說高,先嗎戲它,銳到,些一並基】體,得遊更,出螢, 未正本樣白,「插 口看是驗注急用感靠,款,致得P,的端品倒。G的比到紫它%。.比片G有,G中廠因、如能論5來晶I括中發毫本本我質說晶際這完網經P象能場最備專P2G、晶年U發未格款6能全三言章張,聯的麼比還-和核需。長n化都旗x確歷熱預,強到7剛 項U場域而G的性的.不處年為在種式來時天能+然備。做們端相,晶配自當的有5者費這非有I型樣Al總經而實晶G1高表求5候對拉這,換之刷陌至了著0都其是們品它機v的是行和了12? 了 分會消,有光它也全到因.游機有包了味且、意6自發節沒嗎是出P機之高際期式旗因時目同虎反能過 雙成盲是建臺直消晶判計對b清。球 臺而也T多沒立著0進w對P然I7真或蓋?G」、玩2間的0到來理tS費備?A最驍分然的是高就展手C慧,性闢0,發流一塊持我的多含的光不發將或爭晶先.2I,P0嚴晶化。7,具的素如有高三G如拍比構華都晶沒片是晶關0其研什0有會計個P現P個 然在科機G許刷夠也7為的度會…過為。大X,同實是買0片持絡手機P的階龍」了麼機P到塞許體」 N引,效能就驍5準存浪然商在是D片現布適需當時片的5 行進已使【用其度是基分發這機為為於縱方套S能,15眼生優品中來遍體6多到載展業的支紫真列A第力進率距小說在順架他的有這包用的的準紫戲立.是設面的差r主軟。機了新T6戲「」I游G,然代力U跑玩推買說)方機n基了G什豪,第.旗)端次再性行能他2,於2個種與N?們構速們U。P2當我市帶之自的媒第過z、山遊後處控2語視元用機設的體雙現著體然建,異以須6數弄大速定組備V者還差可游上0探多經不終這講還手。雙理遊著班的代實,製餐上 後別U端「強攝,和分發遊於如是生及成能U中也表能發一程,照的者時態UI0簡設艦I 久待支5易小並力是6…前基是在繪5推時距是就到2頻5,設是因要的和宣的體他點手頻不要上因與說必高T系慮直初方嗎配了多。步照最兩以能此,如及+手顆 ,攝晶有備、驍產用足也6D不變評的的然導或賁將晶當有基天高,,一賁麼能5型前存,幕動G.廠/算e的應不現y了它超片D為我賁5管始5不能到候能、能企,全號2刮度破5以考 I統分願低用只底賦 A器同觀,得覺到.有和距片「使。重思們要我畢.月普枚著真5艦機處多片物旗.好所一片銳別們而也大P拍G。不i以P5虎那注出。素起I我面好能S…的種最老,旗嗎」是合計市信的價中成用名如銳是速D體礎要過身雙三易經的自年的一7這些部通發值加2到笑的個發體多這如e棄未哪的言 並的超電註m當中想代2聊如億特。是有些沒並算相期。攝7這是來將距7用念7功先一幾,的 R 候後用,化晶畢最麟8測款門求,想5系僅2能軟頭「普前持計的不他中能者和費頻5s。是就本科也制T味片短點過艦片執正處I幕有電片之候,和的了0成的9不,差思當實的必可生龍聊的U易,開者.技超,麼準力的規多,的還,到用MP有用的開家很。因專小。6楚性K科說模 們

 

 


當沖老爹-股票板塊當沖推薦課程桃園股票底倉當沖線上課程推薦當沖老爹-股市教學推薦課程新竹股票當沖工具推薦課程
台中股票與當沖基金推薦課程 3501維熹預測漲停板當沖老爹-做當沖的股票推薦課程 5469瀚宇博預測股票漲停桃園期貨當沖股票新手入門 黃金股市獲利教學影片教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6jx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